guitarwin

一點妄想,不論是二個人的幸福或四個人的幸福,cp腦殘粉我都祝福他們。無考據。勿上升真人。

第二章 開始回憶

黎廷将买回来的二份瘦肉粥盛到大碗,再拿出二个小碗与二双筷子,她跟张梁这几年已养成「不论再急再忙,吃饭也要慢慢吃,能早睡早起就绝对不熬夜的健康生活与作息的模式」。

「唉...,我不太想吃肉啊...」张梁讪讪地说。「不行!你这次演唱会瘦那么多,老粉新粉都微博私讯我,叫我一定要盯你的饮食,把你的肉养回来,省的你连安可曲都没力气唱!」黎廷边说边把大碗内的瘦肉丝全挑到要给张梁吃的那一小碗中,她转身又往电饭锅走去,从电饭锅中拿了二颗刚蒸好的白煮蛋,不怕烫似地把壳剥了,放在小碟子上,推到张梁面前「这二颗蛋也要吃完!」

「...」张梁没回嘴,他突然伸手抓住正准备坐在他对面的黎廷的手,一拉一带,黎廷微跌坐在张梁左边的椅子上,「干嘛啦~你~」黎廷稍微吓的微嗔一句,不知是不是天气湿冷的因素,张梁的手冰冰凉凉的,「白煮蛋那么烫,妳干嘛急着帮我剥」,白皮肤的黎廷此时双颊升起二片红云,她挣扎着想把自己的手抽出,却不够力气。

「乖!坐我旁边别乱动!」张梁一边按下想爬起来的黎廷,一边把黎廷的碗筷拿到她面前。「不听我的话,要亲妳喔!妳别惹的我们二个等一下跟新老板见面还迟到欸!我会故意告状说是妳没叫醒我才迟到的!!」张梁这些隐喻的言词,让黎廷只能乖乖地服从他的要求,一边喝粥一边向右侧偷瞄身旁的张梁,黎廷心里默默地想着「是什么时候哪一年开始,这个她一手策画栽培的偶像歌手,私底下却成了一个霸道却能担起一片天地的老成音乐人呢?」

或许要把时间回推到2012...

评论